咸鱼已死,有事烧水草

虽然画得不好但长期开放约稿,缓慢为冷cp做饭中。

因为学姐损害累的利益就辱骂学姐白莲花圣母婊的,麻烦先想想你家累一路过来干过哪些,所谓的隐情,苦衷能不能把一个人关起来换脸这种事正当化,学姐只不过制止一个人的犯罪反而被骂成这样,累的脸疼不疼?因为一些累党学姐损害心中所喜爱的角色的利益就辱黑她,这种行为在别的吧可能难得一见在这里竟然能被容许,被视作一种十分正常的行为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
还有支持累全面黑化的,觉得累受尽背叛最可怜黑化具有正当性,干得好的,我就想问妮娜,学姐,还有妮娜的家人上辈子是炸了地球吗要被这么柔弱的女主坑【当然,在有些人心中累这么可怜又没对那些人下杀手


累的身世十分悲惨,她的身上有许多闪光点,这个角色有她的魅力没错,可我并不想我和我的朋友遇到这样的人,比起累,我更害怕的是许多喜欢她却又三观和我相去甚远的人


欢迎来喷,不回就是了


评论